晴時多雲

三峽廢棄古井傳詭異哀嚎聲 民眾大膽查看馬上被「牠」融化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
2020/05/27 22:00

你對古井的印象是什麼?是日本經典女鬼貞子、還是古代人投井自殺的情形⋯⋯當古井突然發出聲聲哀號,你敢靠近嗎?新北市三峽區一處公園廢棄古井日前有民眾聽到怪聲,上前查看發現原來是幼貓不慎跌落,所幸聯繫動保處後,幼貓才終於獲救。 

幼貓受困5米深古井內。(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新北市動保處表示,通報的陳姓民眾指出自己在三峽區愛國路旁公園內,發現一口廢棄古井裡面有一隻幼貓需要救援,而板橋動物之家陳姓動保員便立即驅車前往,到場發現幼貓受困約5米深古井、且井口狹窄,人員難以使用伸縮梯進入,救援作業一度陷入困難⋯⋯。

憶起當時,陳姓動保員說:「還好古井裡沒有積水,但幼貓初步觀察生命跡象穩定!」之後陳興動保員靈機一動,使用水管及繩索連接捕犬桿,順利接觸到井底的幼貓,在與通報民眾一同協力後,成功將受驚嚇的小貓救起,經歷古井驚魂的小幼貓一臉萌樣,深深擄獲一旁民眾的心,馬上就決定要自行帶去就醫及收養。

小賓士貓稍有眼部感染情形。(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