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吉娃娃愛犬走失超過40天!飼主傷心急尋:希望你趕快回家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Gigi fans club臉書專頁/圖片提供
2020/05/26 17:30

凃姓飼主的愛犬Gigi走丟已超過40天,焦急的她四處發傳單、在網路上發文尋找等,卻仍音訊全無,只盼望在本週有宣傳車的幫忙下,能盡快有Gigi的消息。

凃姓飼主的愛犬Gigi走失已超過40天,讓她相當著急,希望能靠大家的幫忙,盡快找回Gigi。(Gigi fans club臉書專頁/圖片提供)

住在高雄的凃姓飼主表示,當時Gigi是趁車庫門打開時,偷溜出去公園玩,她發現Gigi不在家後,出去找卻已找不到......。凃姓飼主不捨地說:「Gigi是我父親教大的,教牠去浴室上廁所、平常要有規矩不能叫不聽、不可以亂吃東西等,對我父親來說,牠就是小兒子般的存在。而我母親現在傷心到無法好好生活,甚至希望不見的是她,我們看了都很難過。」由於Gigi右眼有嚴重白內障,在牠走失的這1個多月都沒有點眼藥水,這也讓凃姓飼主擔心,Gigi的眼睛角膜會白化。

Gigi走失至今已超過40天,這段期間凃姓飼主四處發傳單、在臉書社團發文尋找、打電話問過高雄各收容所,卻仍沒有Gigi的消息,直到近日凃姓飼主更僱宣傳車,製作大型看板協尋Gigi,只盼能盡快找回Gigi。她堅定地說:「我跟家人只想陪Gigi度過一生,無論牠生病或是年老,都是我們的孩子,這隻小狗已經快12歲了,需要家人的照顧跟陪伴。」

Gigi患有白內障,在牠走失的這段期間都無法點眼藥水,也讓飼主擔心Gigi眼睛狀況會惡化。(Gigi fans club臉書專頁/圖片提供)

據凃姓飼主表示,Gigi是隻黑四目短毛吉娃娃,有著大豎耳、腹部與四肢為白色、後頸有半圈白毛、屁股及尾巴內側為白色;最後是在4/15晚上約10點多於高雄三民區、鼎中路尾端(近大中路口)的大馬路上失去蹤影。凃姓飼主說:「有不少網友說Gigi可能是被抱走了,請大家多多注意鄰居或親友身邊最近是否多了一隻狗,牠可能就是我們苦尋已久的心肝寶貝。」

若您有任何消息,請連絡凃小姐 0912-165-201,或私訊粉專:Gigi fans club

黑四目短毛吉娃娃Gigi有著大豎耳,面部俊俏,腹部與四肢為白色。(Gigi fans club臉書專頁/圖片提供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