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把拔熱情大秀舞技給柴犬看!牠「超冷靜反應」讓網笑噴:是跳得多爛啦!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Instagram@doge_spock/圖片提供
2020/05/18 13:15

柴犬Spock很愛飼主,同時也是他的忠實粉絲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doge_spock)

毛孩不僅是飼主親愛的家人,有時還是最好的觀眾!在國外就有網友錄到一段他在家表演跳舞時,柴犬很專心地坐在他面前觀看的畫面,讓人看完後都要忍不住笑說:「柴柴真的是忠實粉絲啊!」

這隻可愛的柴犬名為「Spock」,飼主還幫牠開了一個Instagram帳號、每天分享Spock的萌日常,其中也有不少飼主跟牠的有愛互動畫面。從最近飼主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天「一時技癢」的飼主想跳舞,於是把Spock叫來客廳前欣賞他的舞技,Spock也就乖乖坐著看飼主隨著音樂擺動,好笑的是,飼主本來想用舞技討Spock的歡心,只不過直到最後Spock仍沒什麼太大的反應,讓很嗨的飼主跟冷靜的Spock形成一個有趣的對比。

Spock很冷靜地觀看把拔的表演。(圖/截自Instagram@doge_spock授權影片)

這部影片上傳後,除了讓人忍不住笑出來之外,也吸引網友留言表示:「太搞笑了啦!」、「哈哈哈好想知道Spock當下在想什麼!」、「拜託把鏡頭轉過來~我想看柴柴的表情!」、「Spock真的是把拔的忠實粉絲欸!」、「幸好還有Spock這個粉絲,不然畫面就太淒涼了~~」、「哈哈哈好可愛唷!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