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腳腳也要喝水啦!小柴犬只喝一口就一腳霸氣「踩翻水盆」讓家裡慘淹水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chu_chu357/圖片提供
2020/05/17 12:45

還很年幼的小柴犬好動又容易餓,主人表示牠更是一天要吃4餐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chu_chu357)

炎熱的夏天人類和狗狗都要多多補充水分,才不會中暑,而有隻小柴犬的補水方式特別不一樣,牠只喝了一口水,就一腳踩翻盛滿水的水盆,讓水灑得滿地都是,變成小淹水的狀態了。

網友chu_chu357家中最近養了一隻小柴犬,小小的牠很早就有叛逆的心,不只天天嘗試爬出籠子越獄,連喝水也要跟人家不一樣。影片中只見牠的面前擺了一碗滿滿乾淨的飲用水,小柴犬立刻湊上去喝了一口,還仰起了頭讓清涼的水流入喉,然而下一秒牠卻抬起了牠的小腳ㄚ,腳一踩把水盆弄翻,讓整個地板變成了水鄉澤國,讓人不禁想問「是腳腳也要喝水嗎?」。

小柴犬腳一伸把水給翻撒在地,讓家裡變得溼答答。(圖/截自Instagram@chu_chu357授權影片)

這段另類暢飲影片上傳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你媽在你背後很火喔」、「哈哈哈,完全是小屁孩會做的事」、「請問腳腳水好喝嗎?」、「那一腳真的讓我笑翻了」、「配上水盆打翻的聲音太震撼啦」、「其實是想玩水吧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喝水?還是玩水 #柴犬 #狗 #狗狗日常

ChuChu(@chu_chu357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2 日 下午 9:04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