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麻麻我也要!主人做運動哈士奇想+1竟抱大腿做「羞羞的運動」讓網大喊:母湯啦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loganlehusky/圖片提供
2020/05/15 11:55

哈士奇Logan今年6歲,總是不甘寂寞想參與家中的大小事,就像這次也想一起運動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loganlehusky)

為了維持良好的身材體魄,運動就是最好的方式,日前就有飼主在家運動,正要進行肌力訓練的平板支撐時,家中的哈士奇也跑來,似乎是想跟著一起動一動,結果沒想到牠想做的運動似乎有點不太一樣,竟然是抱著主人大腿,跟著前後搖擺做起了「羞羞的運動」,讓人看了忍不住大喊母湯。

這隻哈士奇名叫Logan,和主人一起住在新加坡,凡事都愛參一咖,像是人家在吃飯牠在一旁等著偷食物,或是喜歡和主人朋友一起出門散步,而這天在家中,牠一發現主人要來做運動,就也想跟著一起動,影片中只見主人超級專心的看著示範影片,將四肢支撐在墊子上準備做肌力訓練,原先在旁邊看的Logan也跟著動了起來,但不是跟著一起趴在地上,而是抱緊主人的大腿「騎」了起來,讓主人瞬間運動不下去,哭笑不得地阻止Logan繼續動下去。

Logan看到媽媽做運動,雖然也跟著動,卻是做「讓人看了超害羞」的運動。(圖/截自Instagram@loganlehusky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網友全笑翻了:「汪:沒錯呀!我也在做運動,晚上的運動」、「哈哈哈,狗狗做錯了啦我們說的是正經的運動」、「狗狗太開心興奮了啦,可能想說主人難得跟我一樣高」、「太母湯了啦!論媽媽的心理陰影面積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