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女演員寫下對逝世愛犬的懷念 超深情告白讓飼主們全看哭了!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lauralee_bell
2020/05/07 21:15

對於飼主而言,最困難的事,或許就是和相伴已久的毛孩說再見......。美國肥皂劇女演員Lauralee Bell上週在Instagram上透漏,最近她心愛的毛孩剛離世,同時她也寫下一段懷念愛犬的動人文字,除了引起許多毛父母的共鳴,也讓不少網友看完後都噴淚了。

美國肥皂劇女演員Lauralee Bell上週在社群平台分享她與離世愛犬的合照,並寫下了一段讓不少飼主看了都會想飆淚的紀念文。(圖截自Instagram@lauralee_bell)

女演員Lauralee Bell相當愛狗,家中還飼有3隻拉布拉多犬,其中最年長的狗狗便是「Couver」;而上週Lauralee Bell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她與Couver的自拍照,並寫下一段讓飼主們看了都要飆淚的紀念文,她寫道:「昨天,是我們家最艱難的日子,親愛的Couver離開我們了。Couver是隻如此善良的狗,牠在我們家扮演了許多角色。謝謝你在我們疲憊時,當枕頭讓我們靠;在我們想哭時,有個肩膀可以依靠;並擔任家中其他年輕狗狗的老師。每次你看到我們回家時,總露出相當興奮的表情,你絕對是我們家中最重要且不可或缺的成員」

Lauralee Bell家中飼有3隻拉布拉多犬,Couver是裡頭最年長的。(圖截自Instagram@lauralee_bell)

Lauralee Bell也坦承失去Couver比她預想中的還要難過許多,她在文末寫下:「我知道失去你,會是件很痛苦、艱難的事,但沒想到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傷心上10倍。雖然我們心很痛,但你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。」而Lauralee Bell這段緬懷Couver的感性文,也讓不少毛父母心有戚戚焉,除了留言訴說自家毛孩當時離開時他們有多不捨之外,許多網友也替Lauralee Bell加油,並祝福Couver抵達天堂後,繼續快樂地奔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