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不小心掉入水!柴犬試半天勾不到「結屎面」:我主人怎麼不來幫忙啦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patricia_umematsuri授權影片
2020/05/02 16:45

我們都知道柴犬是貪玩的生物,如果玩具離開自己身旁,牠肯定會努力奪回。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patricia_umematsuri分享了一段自家柴犬的影片,即使頂著臭臉也想辦法把球取回來。patricia用盡全力想撿球,可惜毫無斬獲球還是不動!(圖/截自Instagram@patricia_umematsuri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Gaku的柴犬玩著球,想不到球不小心掉到一旁的水池裡,而且不是在岸邊用手或嘴勾的回來的距離,只見Gaku心急的站在岸邊,想用划水靠水流把球推回,然而球還是無動於衷,想轉頭央求主人幫忙卻又沒人,讓Gaku臉色很不好看。當然最後主人還是有幫Gaku把球撿回來啦。

柴犬抓不到球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,大家紛紛表示:「Gaku好可愛!」、「感覺真的很著急!」、「好想幫牠喔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應該狗爬式去撿的啊!」、「那個哀怨的臉我看了好想笑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