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追劇冷落毛孩?鸚鵡7pupu把主人鍵盤整個咬掉嗆:再不理我試看看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vinotheconure授權影片
2020/05/01 20:45

如果你每天忙著用電腦工作、追劇不理鸚鵡,積怨已久的毛孩可是會反擊的!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vinotheconure分享了一段自家鸚鵡的影片,看到牠如此生氣的舉動,就知道主人真的冷落牠了。鸚鵡生氣地把整個鍵盤咬掉,一副想要毀了它!(圖/截自Instagram@vinotheconure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vino的綠頰鸚鵡目前和主人住在加拿大。這日主人發現vino獨自一鳥在後方房內,於是前往偷看,竟然發現vino在破壞牠的鍵盤,只見vino把一個又一個鍵盤用嘴拔起後往外丟,最終主人只能哭笑不得說:「鍵盤R.I.P.」。

鍵盤破壞者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破千網友點閱,大家紛紛笑著說:「vino好可愛!」、「鸚鵡這樣也太兇!」、「真的不能惹到鸚鵡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不會以為鍵盤是食物吧!」、「只弄鍵盤沒處理電腦已經對你不錯了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