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柴犬再度失控!對客廳地板不斷向下挖cosplay土撥鼠 網笑:下面有寶藏?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tonkatsutheshiba授權影片
2020/05/01 13:45

要柴犬靜下心來彷彿不可能的任務,前幾日又有飼主捕捉到柴犬在家挖洞cosplay土撥鼠了!日前網友tonkatsutheshiba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自家柴犬失控的影片,看牠努力的神情,總覺得地板真的快被牠挖出一個洞了!katsu對著客廳地板死命狂挖,感覺快挖出洞來!(圖/截自Instagram@tonkatsutheshiba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katsu的柴犬目前未滿1歲,和主人住在美國華盛頓。這日katsu走到家中客廳地板,就對著地毯開始狂挖,這個姿勢累了還默默轉向,中間還有稍稍停頓用嘴輔助,不過牠還是鍥而不捨努力著,就好像地板下有寶藏牠非挖出來不可。

地板挖洞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說:「katsu好可愛!」、「柴犬真的好有活力!」、「我家那隻也會這樣挖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總有一天地板一定會被牠挖出洞!」、「趕快叫那隻土撥鼠把面具摘下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