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到主人在沙發上啜泣!黃金獵犬飛奔上前逗笑安慰 網讚嘆:養牠超值得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lifeofsterlingnewton授權影片
2020/04/25 10:00

平時看毛孩愛玩漫不經心,不過若主人真的遭遇低潮時,狗狗可能比任何人都著急!日前網友lifeofsterlingnewton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與自家黃金獵犬的互動,看到阿金這麼貼金讓網友直呼,養牠真的值得了。看到主人在哭,黃金獵犬馬上衝上去安慰!(圖/截自Instagram@lifeofsterlingnewton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Sterling Newton的黃金獵犬小男孩目前約2歲大,現在和主人住在加拿大。這日Sterling在牆邊看到主人正坐在沙發上哭泣,馬上跳過沙發跑到主人身旁關心,見主人心情這麼差,牠先用牠最擅長的討抱抱攻勢,但主人似乎沒有好轉跡象,Sterling改使第二招磨蹭功,一心想讓主人開心點。

超暖心的互動影片在網路上短短2天,就破30萬點閱,大家紛紛留言說:「Sterling太可愛!」、「真的是個貼心小男孩!」、「竟然還會討抱抱好犯規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養了這隻黃金獵犬根本是主人的福氣!」、「我只注意到飛躍沙發的姿勢好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