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飼主發現自家貓主子「變成一半」壞掉了嚇到PO網求救:還有第三隻眼在瞪我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zarzulwang/圖片提供
2020/04/22 18:45

貓咪榛果從小就超有「戲」胞,很會搞怪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zarzulwang)

貓咪之所以被稱為「貓皇」,就是因為牠們高傲的性格和高深莫測的行為模式,讓飼主永遠搞不懂牠們究竟要幹嘛,而這天網友Johnson Wang在和自家貓皇遊戲時,竟發現「貓咪壞掉了」,讓他嚇得趕緊PO網求救。

貓咪「榛果」自從被主人Johnson Wang收養後,就開始過著開心又天天出花招的日常,之前牠和主人超可愛的「槍擊遊戲」,讓網友全被「擊中了心臟」,而這次榛果卻是「嚇壞了」網友們的小心臟,影片中只見榛果呈現「大法師」的姿勢,原本應該要在上方的貓頭竟出現在「兩腿中間」,除此之外,從胯下伸出貓爪出擊,玩得超起勁,連屁屁上的第三隻眼都跑出來瞪人,這怪異的姿勢讓主人超驚嚇,邊和牠玩邊上網PO文求救:「我家的貓咪被我玩壞了怎麼辦?」

榛果變成「大法師喵」,還用第三隻眼瞪人。(圖/截自Instagram@zarzulwang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網友全笑歪紛紛留言表示:「根本是貓界大法師吧」、「這什麼武術啦!可以對抗病毒嗎」、「壞了50收」、「會不會腦充血啦」、「哈哈哈,把拔的笑聲感覺也壞掉了」、「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」、「是對折貓耶」、「只有我覺得貓貓屁屁上的『第三隻眼』很搶戲嗎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ohnson Wang(@zarzulwang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9 日 上午 2:50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