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可憐可憐我吧!鸚鵡「只剩一隻腳」辛苦站立讓網心疼 媽看了翻白眼:麥假啦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bobodidi411/圖片提供
2020/04/22 13:45

鸚鵡波波是個女孩兒,更是個戲精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bobodidi411)

當我們看到有缺陷不便的人或動物,總是會不禁為他們感到心疼,覺得牠們很厲害也很辛苦,於是有隻「好手好腳」鸚鵡就動起了歪腦筋,竟自己偽裝成「獨腳鳥」騙取大家的關愛和同情,真相曝光後,讓網友又氣又好笑直呼:「把我的擔心和同情還來」。

家有3隻鳥寶的網友bobodidi411家中,天天都有「鳥事」,只因鳥寶鸚鵡們總是有很多搞笑的舉動,其中又以綠羽橫斑鸚鵡「波波」有許多花招,讓主人總是又無奈又好笑。就像是影片中,波波正站在欄杆上面,但仔細一看,牠竟然只有「一隻腳」,讓人意外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,為牠擔心又心疼,然而已經看破波波手腳的主人,一見到波波的這個「金雞獨立」姿態,就忍不住想翻白眼,只因牠每次都用這招來「裝可憐」,於是主人伸出指頭,搓揉了波波肚子上應該要有腳的位置,被搔癢癢的波波就瞬間裝不下去,「消失的右腳」就從羽毛中現身,原來波波是個雙腳健全的萌鸚鵡,根本不可憐呀!

鸚鵡波波只剩下左腳可以站立,看起來辛苦又勉強,孰不知一切只是騙局。(圖/截自Instagram@bobodidi411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網友們全笑歪,紛紛留言表示:「我也被騙了,還想說該不會是先天有缺陷的單腳鸚鵡」、「把我的眼淚還給我」、「真的是戲精耶」、「這個詐騙技術太高超了吧」、「是賣可憐專業戶呀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波波滴弟(@bobodidi411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15 日 上午 10:04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