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民眾想領養狗,看到品種名傻眼 PO文「該認養嗎?」網友大推:你不要我要喔!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全國動物收容系統截圖、截自pixabay
2020/04/20 12:50

不少民眾會上網至全國動物收容管理系統去尋找自家走失的寵物、或是領養,每一隻動物的基本資料與照片對於欲領養人、待領養動物都十分重要,但如果出了點「錯誤」資訊該怎麼辦呢?

網友看到品種寫著混種貓,一度以為是自己看錯!全國動物收容系統截圖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截圖,上頭看似是一隻可愛的黑色米克斯幼犬,不過再仔細一看,在動物品種中卻被誤植「混種貓」,這烏龍讓原PO表示:「該認養嗎?搞得我有點亂⋯⋯」

而網友也紛紛留言笑說:「上面都寫混種貓了,長的像狗也是合情合理」、「圖片僅供參考」、「原來是貓啊,我以為是狗呢」、「要相信專業,說牠是貓就是貓」、「可以報金氏世界紀錄」、「你不要我要喔」等,令人哭笑不得!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希望原PO在玩笑之餘可以領養這隻「貓」。

後續全國動物收容管理系統已更正,將混種貓改為混種狗了,結束了這場小小烏龍。未來也希望民眾有意願飼養寵物陪伴的話,可上該網站找找生命中那位遲到的「家人」。

目前系統已更正,請大家放心領養。全國動物收容系統截圖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