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孩子才做選擇!狗狗被抓包連續親吻3個不同同伴 網哭訴:人帥真好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thetrickstarsuk授權影片
2020/04/14 16:35

只要長得帥、漂亮,想必你想見幾個同伴親幾個都不會是問題。日前網友thetrickstarsuk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自家狗狗的影片,看到牠如此吃得開,讓大家一致覺得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。
foxy每看到一隻狗就親一下,一連親了3隻狗!(圖/截自Instagram@thetrickstarsuk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foxy的狗狗是一隻邊境牧羊犬,現在和主人住在英國。在今天這支短短的10秒影片中,foxy一連給Trip、Dizzy和Strike三隻狗狗,雖然有一點濫情又花心,不過因為foxy長得可愛,自然也沒人跟牠計較啦。

超有愛的影片短短幾天在網路上就吸引破萬網友點閱,大家紛紛留言說:「foxy太可愛!」、「foxy果然是萬人迷!」、「我覺得影片好有愛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為何一隻狗狗都比我夯!」、「我這樣做大概會被抓去關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