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ㄎㄧㄤ薩摩耶犬進行衛生紙挑戰!超瞎結局網友笑噴:我家狗隨便跳都比你強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samoyed.elliott授權影片
2020/04/13 12:45

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瘋起了一股狗狗的衛生紙障礙賽挑戰,有的狗狗彈跳力相當驚人。日前網友samoyed.elliott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自家薩摩耶犬挑戰的過程,不過牠的實力出乎預料的瞎,讓網友笑翻。Elliott怎麼跳怎麼失敗,只有第一層成功!(圖/截自Instagram@samoyed.elliott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Elliott的薩摩耶犬目前約10個月大,照理來說應該還在身手矯健的年紀,不過Elliott的衛生紙挑戰只跳過第1層,從第2層開始逢跳就失敗,飼主還加碼到3、4、5層,果不其然一個都沒有成功,最後當然也跟大多數狗狗一樣,決定直接撞過去。

這段每跳每失敗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破千網友點閱,大家紛紛表示:「Elliott好可愛!」、「怎麼會每層都碰到啦!」、「這樣一下就被淘汰了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還是要幫牠鼓掌很有運動家精神啊!」、「我敢打賭比這個我一定贏!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