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曲歌后莫文蔚不畏支持禁食狗挨轟 霸氣再捐善款救助瀕臨絕種的「牠」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截自莫文蔚 Karen Mok粉專
2020/04/10 12:30

日前才因支持中國深圳禁吃貓狗命令、遭到中國網友砲轟的香港歌手莫文蔚,現在愛動物的善舉再一發!

莫文蔚長期幫助動物發聲,並出錢出力拯救牠們。(截自莫文蔚 Karen Mok粉專)

由莫文蔚與家人一起成立了「莫理士愛心行動基金」,長期幫助兒童持續學習及爭取動物權益。目前全球正值防疫期間,但愛護動物的莫文蔚不忘繼續幫助牠們,日前由家人幫忙捐助20萬港元(約新台幣77萬元)給亞洲動物基金》」。根據港媒報導,莫文蔚提到武漢肺炎疫情時認為:「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雖然拉遠了,不過心與心的距離反而更接近。在疫情期間,多了時間關心別人,和家人的相處時間也多了,希望大家謹守個人衞生習慣,難關很快就會度過!」

莫文蔚從2003年就開始協助「亞洲動物基金」,為瀕臨絕種的黑熊及其他動物爭取權益,出錢出力拯救被捉去抽取膽汁或被斬斷手掌的野生黑熊,該協會至今也以救出約200隻黑熊;期待透過名人帶頭,能有更多的人重視動物的權益。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