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我要洗澡!」新加坡下令美容院暫閉1個月 寵物美容預約暴增 業者苦喊:根本洗不完⋯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截自pixabay
2020/04/08 09:30

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加劇,當中新加坡不僅醫療防疫縝密、全球讚譽有加,就連相關政策也十分嚴厲,像是從3/27開始就已限制人與人相距不得少於一公尺,刻意違法者開罰1萬新幣、相當新台幣21萬元及最高六個月有期徒刑。

新加坡的禁令意外讓寵物美容業者受惠。截自pixabay

而最新一波政策為從即日起到5/4實施更嚴格的社交安全措施,舉凡提供非必要服務工作場所,例如美容院、按摩院等要暫時關閉1個月。意外讓寵物美容業者預約滿檔,飼主都搶在禁令生效前要替寵物好好美容一番。 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指出,寵物美容業者生意大好,大批飼主電話預約或是直接上門, 有養貓的飼主表示,貓咪雖愛乾淨、也會自己清潔,但修剪指甲總是要的!而當地寵物美容業者則說,早在周末假日接到不少預約電話,但苦於人力有限、其實無法完全消化所有訂單,看來這波防疫財來得突然,業者可是賺得又苦又喜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