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不住的牠!萌柴犬「拚命逃獄」卻出不去 最後決定使出「裝可愛招數」讓網笑歪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Instagram@minion_shiba/圖片提供
2020/04/06 10:50

可愛的柴犬Minion為了「逃獄」,使出裝可愛招數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minion_shiba)

活潑好動的狗狗,在家裡經常待不住、想去外頭溜達,不過當主人要出門上班時,牠們也只好乖乖待在家裡,但鬼靈精怪的柴犬可是不會管這些的!在日本就有網友分享一段自家柴犬想「逃獄」出門的影片,牠賣力要逃跑的模樣也讓不少人笑說:「你不累嗎?」

這隻活潑的柴犬名為「Minion」,目前和主人一起住在日本,牠的飼主也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萌日常,不時能看到Minion出門玩耍的影片,只不過有時天氣不佳不適合出門散步時,飼主也只能讓Minion待在家,但好動的Minion可是沒在理主人的!只見這天Minion被關在圍欄裡,但牠仍然很想要出去外面,於是牠先開始奮力往上跳,不幸失敗後Minion又開始狂叫,希望主人能放牠出去,但牠發現這招沒用後,便開始使出裝可愛招數,對主人露出超燦爛的笑容,讓看到這幕的飼主也忍不住笑說:「好啦好啦~晚點再放你出來啦!」整個過程既可愛又好笑。

Minion賣力想要離開圍欄的模樣意外逗趣。(圖/截自Instagram@minion_shiba授權影片)

這部柴犬的「越獄」影片上傳後,除了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,也吸引網友留言表示:「柴柴也跳得太賣力了吧!」、「真的會笑噴欸!」、「好了啦~你克服不了地心引力的!」、「最後露出燦笑那邊也太犯規了吧!」、「吼好啦~看到你的笑容一定給你出去!」、「這個笑容我可以一直看很久!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