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害怕中標!飼主防疫超到位 竟派「熊熊」遛柴柴 畫面曝光笑噴網友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粉專柴犬土豆的日常提供
2020/04/03 15:20

中國武漢肺炎全球肆虐,各個國家紛紛採取不同政策防疫,像是法國就實施全國封城,除了必要得外出上班、買菜、看醫生或遛狗等原因,其他通通不准出門,這也讓毛孩瞬間成為大家的焦點!不過大家出門在外仍害怕病毒一不小心就入侵體內,所以防護措施一應俱全,日前國外就有人穿恐龍裝遛自家柴柴,現在台灣也有飼主效仿,讓民眾看了嘖嘖稱奇。 

看到扮成熊熊的土豆非常興奮,不知道下次看到扮成恐龍的飼主會有什麼反應!(粉專柴犬土豆的日常提供)

雲林縣麥寮鄉有戶人家飼養一隻兩歲的柴柴土豆,被土豆媽笑說全身充滿搞笑因子的牠,是個活潑好動的小男生。因為家中是在辦活動的,所以各種道具服裝大概都有,現在正值防疫期間,剛好看到外國的恐龍裝遛狗,土豆爸心想:「我們也有道具服啊,不如來試試看!」於是便穿上熊熊裝帶著土豆外出散步。

沒想到穿上熊熊裝的土豆爸,瞬間成為鄉間焦點,附近鄰居都覺得十分新奇,就連土豆本人也是非常興奮,應該想著:「這是誰?是新朋友嗎XD」土豆媽將影片PO上粉專柴犬土豆的日常,有不少網友笑說:「土豆好像在炫耀~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好有趣喔」等。而土豆媽笑說,下次會穿恐龍裝帶土豆去散步!屆時可能又會在純樸的鄉野裡掀起一股轟動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