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柴柴用「這姿勢」過馬路 超猴急實況被飼主錄下 網友大笑:牠是台北柴吧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粉專拜託哥 柴犬麻糬提供
2020/04/03 12:20

許多飼主都會教自家的狗狗「拜託、拜託」的手勢,讓人覺得十分可愛。但如果你家的狗狗時時刻刻都在「拜託、拜託」應該讓你哭笑不得吧! 

麻糬的「拜託、拜託」是與生俱來的!(粉專拜託哥 柴犬麻糬提供)

被飼主封為「拜託哥」的麻糬,今年一歲,平常最愛「拜託、拜託」,據飼主透露,麻糬的「拜託」是與生俱來的,自己並沒有特別教導或要求。日前帶著麻糬過馬路時,牠突然雙腳站立、開始「拜託、拜託」過馬路,讓飼主笑到不行,直呼:「要不要這麼有禮貌XD」

而這可愛的模樣也被飼主同時PO上粉專拜託哥 柴犬麻糬及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,有不少網友回應,直說「真是太可愛了」、「他後腳肌力很強耶!」、「也太有禮貌了吧!」,更有網友笑說:「牠應該是台北柴吧!走路這麼急!」。不過仍要提醒的是,狗狗若經常、長期只以雙腳站立,恐會讓牠們的膝關節和脊椎承受巨大壓力,進而造成傷害、嚴重還可能癱瘓,所以雖然麻糬的「拜託」天生如此,也要請飼主適時制止對麻糬才是最好的喔!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