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期間增強免疫力!薩摩耶犬跑到主人腳邊:快給我開始運動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falcon_samoyed授權影片
2020/03/27 15:50

近日武漢肺炎(新冠肺炎)鬧的全球人心惶惶,需多人正在被隔離或是嚇到不敢出門,那打發時間又增強免疫力的方法,就是在家運動了。日前網友falcon_samoyed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在家跟薩摩耶犬運動的影片,看到主僕倆一起對抗病毒增強免疫力,在網路上好評不斷!薩摩耶犬跑到腳邊監督主人仰臥起坐!(圖/截自Instagram@falcon_samoyed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Falcon的4歲薩摩耶小男孩,目前和主人住在印尼。這日主人因為不能出門,決定在家仰臥起坐,想不到Falcon就超專業跑到主人的前面幫忙壓腳,雖然表情吐著舌頭,感些有一些不屑,不過牠還是幫助主人完成這20多秒的運動。

兩位合作運動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吸引破千網友觀看並引起討論,大家紛紛表示:「Falcon太可愛!」、「有這種狗狗也太幸運!」、「牠也知道現在增強免疫力很重要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狗狗是不是在期待主人起來的時候偷親牠!」、「為啥我家的狗都不願意靠近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