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糗!萌倉鼠不小心摔倒落地還「滾了一圈」 網笑噴:在拍武打戲?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Instagram@hamsteryedi/圖片提供
2020/03/25 12:30

可愛的倉鼠Yedi也非常好動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hamsteryedi)

可愛的倉鼠除了貪吃之外,其實也非常好動,常喜歡爬來爬去的,只不過好動的牠竟還會因此鬧出不少笑話!在國外就有網友錄到一段自家倉鼠想要往上爬,卻不小心摔到「四腳朝天」的畫面,讓不少人看到後都要笑翻了!

這隻萌倉鼠名為「Yedi」,目前跟主人一起住在瑞典,牠的飼主也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萌日常,最近飼主更上傳了一部牠的逗趣短片,這天只見好動的Yedi想要爬到櫃子上,正當牠努力地想要對抗「地心引力」、往上爬時,沒想到下一秒牠直接整個摔了下來,還呈現一個「四腳朝天」的姿勢,幸好Yedi並沒有什麼大礙,牠爬了起來後,又折回去想要繼續向上攀爬,畫面既有趣又好笑。

Yedi本來想要往上爬,卻不小心摔了下來。(圖/截自Instagram@hamsteryedi授權影片)

這部短短幾秒的影片上傳後,除了讓人笑到不行之外,也引起網友留言表示:「對不起我忍不住笑出來了!」、「好像一團球滾了下來哈哈哈!」、「吼~誰叫你要亂爬啦!」、「這個摔下來的瞬間我可以重播好幾次!」、「摔下來時還滾了一圈耶好好笑~」、「太可愛了啦!」、「滾了一圈是當作在拍武打戲嗎哈哈!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I guess parkour isn’t my strongest side after all... #hamster #hamstergram #hamstersofinstagram #hamsteryedi #hamstersofsweden #hamsterlove #syrianhamster

My Name Is Yedi(@hamsteryedi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9 日 上午 2:51 張貼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