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懶哈士奇躺地上不停「拜託拜託」要討摸 網笑歪:好歹也站起來吧!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Instagram@sekihara.sui/圖片提供
2020/03/24 10:15

可愛的哈士奇彗為了討摸摸,使出超萌攻勢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sekihara.sui)

許多狗狗都很喜歡跟主人討摸摸,通常這時牠們會靠近主人身邊,或是用炙熱的眼神要求主人摸摸牠們,只不過有些狗狗的討摸摸方式就較特別了!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一段自家哈士奇為了討摸,竟然比出「拜託拜託」的手勢,讓不少人看到後都要問說:「這是招財貓上身嗎?」

這隻萌哈士奇「彗」的飼主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日常,最近飼主更上傳了一部超Q短片,只見這天彗躺在地上,前腳不斷往前揮,做出類似「拜託拜託」的動作,而且彗還一點都不累,反覆做這動作持續了10幾秒都沒停,好笑的是,彗的眼神還相當地誠懇,只不過到底彗是要拜託些什麼呢?最後飼主也笑說:「牠是要討摸摸啦~」整個畫面既可愛又好笑。

彗比出「拜託拜託」的手勢,想跟主人討摸摸。(圖/截自Instagram@sekihara.sui授權影片)

這部另類的討摸摸影片上傳後,除了讓人感到療癒之外,也引起網友留言表示:「這真的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根本是招財貓上身!」、「這影片我可以重看好幾次!」、「天啊~我要融化了啦!」、「這個撒嬌方式我可以!」、「喂~你不是貓啦!」、「這個討摸方式好像有點偷懶~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