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漢肺炎不能出門好無聊?薩摩耶犬決定放音樂熱舞:自己開趴總行吧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aksamoyedpack授權影片
2020/03/23 11:10

既然現在因為武漢肺炎(新冠肺炎)不適合出門,那就學這隻薩摩耶犬在家找樂子吧!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aksamoyedpack就分享了一段自家薩摩耶犬的影片,看牠如此自得其樂的神情,讓人笑說應該真的不出門也不會閒到發慌。Ollie跟著音樂不停動,對著窗外大秀舞技!(圖/截自Instagram@aksamoyedpack授權影片)

在aksamoyedpack家共有4隻薩摩耶犬分別是Seamus, Jameson, Riley和Ollie,而今天的主角是Ollie。只見Ollie一開始趴在床外,感覺很想出門的模樣,不過當牠聽到「音樂下」,馬上開始超狂「動吃動」,完全忽略了自己被困在家無法出門的窘境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吸引了破千網友點閱,大家紛紛表示:「Ollie太可愛了啦!」、「我喜歡這個!」、「感覺Ollie腰力也太好!」;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雖然牠很認真但我覺得太好笑!」、「是不是以為自己是搖滾天王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