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到路上男人!柴犬興奮到超狂撒嬌 網笑噴:這招太犯規了啦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jolie_shiba_inu授權影片
2020/03/21 18:45

興奮的時候不只貓咪會站起來,狗狗可能也會做出像「拜年」的超狂手勢。日前網友jolie_shiba_inu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自家柴犬的影片,看牠拱手超興奮的神情實在讓人忍不住想問,牠到底在開心什麼啦?興奮的柴柴開心到站起來!(圖/截自Instagram@jolie_shiba_inu授權影片)

這隻來自俄羅斯的柴犬有個俄文名Сиба Ину,目前將要滿2歲。這日Сиба Ину在公園玩耍,突然看到前方有人走來,柴犬竟超興奮站起來跳舞,雖然有些重心不穩微往後,但還是hold了好幾秒,這項技能讓人嘖嘖稱奇。

特技表演「站立拜託」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約千名網友點閱,大家紛紛留言說:「這隻柴柴也太可愛!」、「牠怎麼維持平衡的啊!」、「這可以進特技團表演了吧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這樣對路人也太犯規了吧!」、「為何別人家的柴柴都如此有才啦!」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A post shared by  Джóли (@jolie_shiba_inu) on Mar 14, 2020 at 6:56am PD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