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想養貓咪卻不知如何開始?衝一波「喵嗚市集」滿滿收穫帶回家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喵嗚市集/圖片提供
2020/03/19 16:45

想要當貓奴卻又不知怎麼開始嗎?不如就到喵嗚市集開始新手養成吧。本週末(21日、22日)在台北龍山文創基地舉辦的「喵嗚市集」,目標打造一個貓奴的培訓營,無論養貓的新手或是老手,都能在此有滿滿收穫帶回家。喵嗚市集本週六在台北龍山文創基地開跑。(圖片提供/喵嗚市集)

喵嗚市集表示,此次活動以貓咪為主題,結合公益認養、獸醫衛教講座、飼養所需產品和主題文創商品,集結貓咪周邊產業進駐,包括乾糧、生食、鮮食、營養補充品、洗護保養品和貓砂,以及貓咪玩具、跳台;貓咪的吃喝玩樂一應俱全。

目前市集預計舉辦6場公益講座,範圍涵蓋了獸醫師、寵物溝通師和寵物行為諮商師,以專業角度幫飼主解決貓咪的各種問題。另邀請室內設計師來分享養貓的空間如何擺設家具,及專業攝影師傳授拍貓的訣竅。

除了上述活動,「喵嗚市集」與公益單位合作,六日兩天均有公益認養浪貓活動,期待愛貓人能與有緣的浪貓相遇,詳細各項活動時間及資訊也能上「喵嗚市集」臉書粉絲專頁查詢。

喵嗚市集涵蓋許多以貓咪為主題的文創商品。(圖片提供/喵嗚市集)

喵嗚市集有專屬攤位販售《貓咪哪有那麼可愛》,另市集也提供《叫我對大哥2》做為抽獎獎品。(圖片提供/喵嗚市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