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鸚鵡忘情唱歌探索洞穴!下一秒出糗裝沒事離開 網笑:感覺超痛的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kakooti_tiel授權影
2020/03/09 10:25

一般我們都認為鸚鵡是聰明的生物,不過牠們還是有「大意失荊州」的時候。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kakooti_tiel分享了一段自家白臉玄鳳鸚鵡的影片,看到鸚鵡失誤的那幕,讓人著實捧腹大笑。kakooti不小心撞到頭感覺相當痛!(圖/截自Instagram@kakooti_tiel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kakooti的鸚鵡目前約3歲,目前和主人住在伊朗,平日喜歡唱歌和跳舞。不過這日可能是唱得太開心,kakooti朝洞口唱歌時,沒注意撞到上面「扣」了一聲,看了感覺很痛但kakooti裝沒事離開。

這好笑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破3萬名網友點閱,大家紛紛表示:「kakooti好可愛!」、「太好笑了還裝沒事!」、「對不起我真的忍不住笑了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真的第一次看到鸚鵡出錯!」、「有摳那一聲感覺更好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