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最狂喝水法!薩摩耶口渴竟要求主人「澆水」超怪行徑讓網爆笑:以後會開花?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cubthesamoyed/圖片提供
2020/03/05 19:45

薩摩耶Cub家中有很多盆栽植物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cubthesamoyed)

所有生物都需要喝水,才能維持身體機能運作,日前竟有隻薩摩耶不好好地從水盆中喝水,竟要求飼主「用噴的」,把自己當植物的搞笑行徑,讓主人邊噴邊頭痛。

這隻愛喝水的薩摩耶名叫Cub,只是牠喝水的方式有點與眾不同,影片中只見主人光是拿出幫植物澆水的「灑花器」,Cub就超級興奮,連舌頭都忍不先跑出來期待喝水,接著當主人按壓下灑水把手噴出水後,Cub立刻開心地衝上前狂喝了起來,還循序漸進的先滋潤牙齒,再張大嘴巴伸舌舔水,超怪奇的喝水法讓人超不解:「這樣水有比較好喝嗎?」

Cub張嘴狂喝灑花器噴出來的水。(圖/截自Instagram@cubthesamoyed授權影片)

這段超狂的喝水影片也讓網友們爆笑:「為何要這樣喝水啦」、「你又不是植物,給我乖乖用水盆喝啦」、「太好笑了!所以對著狗狗澆水以後會開『狗狗花』嗎」、「這隻澆了水不會開花,只會掉一堆毛啦」。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Whenever mahm waters the plants I make sure she waters the Cubby too

Cub(@cubthesamoyed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25 日 上午 4:03 張貼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