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友帶自家鸚鵡出門 被父子誤認為是「牠」 更提出「要求」令飼主超傻眼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黃姓網友提供
2020/03/03 11:45

平時帶著自己心愛的毛孩外出時,若被誤認成其他品種的生物,常常令人哭笑不得!這時候到底是該糾正、還是要默默笑在心裡呢? 

有位黃姓網友昨(2)日騎機車帶著自家兩隻鸚鵡出門,等紅燈時有對父子正好也騎機車停在一旁,後座上的小朋友見到自己的鸚鵡便開心地嚷嚷:「拔拔你看那裡有兩隻白色的鴿子耶!」,沒想到前座的父親竟也回應:「對耶!這鴿子好大隻喔!」令黃姓網友當下小小傻眼。

隨後這位父親還把機車騎到自己旁邊,詢問是否能跟自己飼養的「鴿子」拍照,讓黃姓網友直呼當下氣氛瞬間凝結、不知道該如何表示,幸好剛好綠燈,於是黃姓網友便回覆:「不好意思!牠們倆還趕著要去送信喔!」才結束這個插曲,也讓黃姓網友表示:「終於知道你們倆是鴿子了!」

這麼漂亮的鸚鵡竟被誤認成鴿子,令飼主哭笑不得。(黃姓網友提供)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