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自然現象?原PO離開一會兒 桌上生魚片僅剩空盒與一隻「裝睡叫不醒」的貓⋯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截自pixabay
2020/03/02 10:50

你也曾經碰過將美味的食物放在桌上,離開一會兒回來後,食物就憑空消失的「超自然現象」嗎?這時候你會懷疑是「誰」吃的呢?

有位李姓網友2/28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自己碰到這種「超自然現象」,文中表示,自己買了300塊的生魚片到姊姊家準備大快朵頤,不料路上碰到塞車、自己又很想上廁所,就這樣憋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到目的地。

一到姊姊家,原PO便把生魚片先放在桌上直衝廁所「解放」,這一「解」少說也有半小時,回到客廳竟赫然發現美味的生魚片僅剩空盒,與一旁裝睡還叫不醒的貓⋯這讓原PO實在哭笑不得。網友也在底下留言大笑「裝睡的貓永遠都不會醒」、「謝謝招待」、「先幫你試毒啦」、「生魚片要立刻吃,擺太久不好」。

示意圖。截自pixabay

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隻「叫不醒」的貓吃掉原PO的生魚片,不過仍要提醒民眾,這類的生活小趣事通常都一笑置之,但貓或狗等其他毛孩基本上都不適合直接食用人類的食物,嚴重恐釀成憾事,大家還是多多注意食物包裝是否密封、或是擺放位置是否安全,小心為上才是飼主與毛孩最好的生活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