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金獵犬最強天敵出現?!牠一臉7PUPU不斷低吼:我不會怕你的!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Instagram@golden_yuno/圖片提供
2020/02/27 11:03

可愛的黃金獵犬yuno,其實是個溫柔的女孩子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golden_yuno)

平常總是溫柔無比的黃金獵犬,竟然也有大變臉的時候?!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自家的黃金獵犬突然呲牙裂嘴的模樣,而牠「轉性」的原因曝光後,也讓不少人笑說:「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啊?」

這隻萌黃金獵犬「yuno」其實平時的脾氣很好,也很溫柔,只不過從牠飼主上傳到Instagram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天主人在yuno面前放了一個充電器,而yuno卻突然開始對這個充電器很有意見,不斷地對它低吼,接著yuno又湊近充電器聞了幾下,看起來不甚滿意的yuno,又開始對充電器「挑釁」,好似在跟充電器宣戰說:「哼!我不怕你!放馬過來吧!」讓一旁目睹全程的飼主也忍不住笑說:「怎麼就突然森七七地要跟充電器對戰啦!」

yuno看到充電器,就突然開始森七七。(圖/截自Instagram@golden_yuno授權影片)

這部黃金獵犬的無厘頭影片,自然也讓人笑到不行,並引起網友留言表示:「祝阿金可以打贏它~」、「是不是以為充電器是哪裡來的怪物!」、「阿金就連7PUPU的樣子也好可愛!」、「一秒就生氣耶!」、「看牠生氣的樣子還以為是遇到敵人了~」、「看阿金生氣的樣子好好笑~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