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發現屋裡很吵!打開房門一看狗狗直接在家裡開趴 飼主傻眼:都不揪的喔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scottyhubs授權影片
2020/02/17 14:25

你有想過當狗狗自己在房間裡,不受我們束縛時,牠們都在做什麼嗎?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scottyhubs分享了一段自家狗狗的影片,看牠竟然瞞著主人做這檔事,讓網友直呼這真的是太會了。狗狗自己在房裡開趴,玩得有夠high!(圖/截自Instagram@scottyhubs授權影片)

狗狗目前和主人Scott Hubbard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,牠們常一起拍一些搞怪影片。日前主人睡覺睡到一半,覺得樓上似乎有點吵,決定去直擊狗狗的房間看牠在幹嘛,想不到才剛開房門就讓主人驚呆,原來狗狗戴墨鏡放音樂在開趴,還不斷變換造型,讓飼主看傻眼想問:「怎麼連我都沒揪?」

這段瘋狂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接近2萬名網友點閱,就有網友表示:「太可愛了啦!」、「我快笑翻!」、「想不到狗狗這麼懂玩!」;另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上輩子牠應該是在夜店工作吧!」、「哪有人開趴揪爸媽的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