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強「躲貓貓」!插畫家創作「每張都有貓」 網友直呼:最療癒的風景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limhengswee/圖片提供
2020/02/15 14:50

在一幅幅漂亮的風景插畫中,你「找到貓」了嗎?插畫家Lim Heng Swee aka ilovedoodle近期創作了全新系列「Cat Landscape(貓風景)」,將貓咪藏在各種風景中,可愛又有趣。

山頭上的白雪,其實是貓咪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limhengswee)浪花尖端,是一隻隻跳躍的貓咪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limhengswee)

馬來西亞知名插畫家Lim Heng Swee以ilovedoodle為筆名創作,他靠自學成為插畫家和平面設計師,其創作簡單又有趣,背後還蘊藏了深刻的思想和豐富的資訊,「Doodling A Smile」更是他創作的座右銘,他受訪時表示:「如果可能的話,生活本應充滿樂趣,所以我希望我的插畫能給人帶來愉悅和幸福之感,也希望它們能激發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的熱情。」

Lim Heng Swee過去就常常以動物作為主角或主題來繪畫,最近他更創作了新系列「Cat Landscape(貓風景)」,除了以插畫的方式將美麗的海浪、山峰、日出甚至是世界知名景點來呈現,更在這些景緻當中,悄悄地藏入了貓咪,讓人在欣賞畫作之時,產生意外的驚喜,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。這一系列作品除了受到廣大貓奴們的愛戴,他也將作品製成牆上的掛畫,若有興趣者還能購買收藏(https://www.ilovedoodle.com/)。

憂鬱動物系列中,獅子懶洋洋的躺在地上,英文字還有「Lie on」和「Lion」的諧音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limhengswee)原本愛吃胡蘿蔔的兔子,因為不在乎「Carrot All」(取自Care at all),只好懶洋洋的躺在地上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limhengswee)

抬頭看看,天上是一片片的貓咪雲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limhengswee)貓咪睡覺的模樣,其實是一座座連綿的山頭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limhengswee)

在艾菲爾鐵塔中,貓咪巧妙的藏身裡頭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limhengswee)連自由女神的火炬上,都是一隻貓咪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limhengswee)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Happy Valentine’s Day! #love #valentines #catlover Cat Landscape art series No.29 Check out the whole series here: http://www.ilovedoodle.com (Tap link in bio)

Lim Heng Swee aka ilovedoodle(@limhengswee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4 日 上午 5:48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