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單身狗錯了嗎?柴犬怒嗑「又酸又甜」這一罐:原來這就是「戀愛的滋味」…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tochimaru_nu1011/圖片提供
2020/02/14 16:25

究竟什麼是戀愛的滋味?很多人都說是「酸酸甜甜」,於是有隻1歲多的柴柴,竟「埋首」狂嗑酸甜可口的「這個」,只為品嚐戀愛是什麼味道!

黑柴ちまる在滿滿的愛中成長,飼主在Instagram已幫牠紀錄高達800則貼文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tochimaru_nu1011)

這隻名叫ちまる的黑柴是個男孩子,2018年出生至今快滿2歲,近日主人錄下一段影片牠「狂嗑」的影片,竟引起許多眾多「單身朋友」的共鳴。影片最初完全看不到牠的臉,因為牠把頭給塞進了「優格罐」當中,舔得無法自拔,我們只能看見牠因吃得開心而開著小飛機的耳朵;直到為了舔拭在罐口的優格,牠才把頭抬了起來,只是鼻子上沾滿了白白的優格,超級搞笑,只能說這個「又酸又甜」像是戀愛的滋味實在太吸引人,連柴柴都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呀!

柴柴吃優格吃到頭都不見了。(圖/截自Instagram@tochimaru_nu1011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同樣身為單身狗,在有節慶的時候都會想要這樣抱著一整桶食物大吃大喝啦!」、「我也要去買一罐,這個讓柴柴欲罷不能的『戀愛滋味』」、「哈哈哈,原來戀愛這麼好吃~誤」、「單身狗們買起來,還可以助消化耶」。

飼主在影片的PO文處表示:「這罐優格是我們自己吃的,吃到剩下一點點才給ちまる吃啦!」,他也提醒,優格裡面有乳酸菌和鈣質,能幫助狗狗消化,但在挑選優格時應以「無加糖、天然」的優格為主,並且分量也不能給太多,以免狗狗拉肚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