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想報復前任?美動物園推「蟑螂取作前男女友名餵動物」另類情人節活動!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圖截自San Antonio Zoo臉書
2020/02/12 20:35

美國的San Antonio Zoo推出另類的情人節活動,讓民眾可以將蟑螂命名為前任的名字。(圖截自San Antonio Zoo臉書)

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,你已經想好如何慶祝了嗎?但對於有些人來說,情人節卻提醒著他們關於前任伴侶的慘痛回憶,為此,在美國有動物園在情人節前貼心推出將蟑螂取名為前任名字,並將這些取好名的蟑螂拿去餵食動物的活動,讓你能夠放下對前任的恨意!

為讓單身者也能過情人節,位於美國的「San Antonio Zoo」推出另類的慶祝活動,只要付5美元,就能將蟑螂取名為前任的名字,並且還能看到這擁有前任名的蟑螂被送入動物口中,特別的是,即便你人不在現場,San Antonio Zoo將在本週五情人節當天現場開直播,讓你也可以目睹「前任」被吞食的過程。

情人節當天,San Antonio Zoo還會現場直播這些「前任」蟑螂的被吞食過程。(圖截自San Antonio Zoo官網)

此活動推出後,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,讓不少網友紛紛響應這另類的情人節活動,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表示:「不知道這些動物們吃了有我前任名字的蟑螂後,會不會消化不良呢?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