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躲貓貓最強者登場!柴犬用保護色完美藏身 網友找到崩潰:到底在哪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截自Instagram@shiba_riri授權影片
2020/02/08 19:45

很多生物在大自然中有保護色避免被敵人看見,不過你知道這項防禦機制柴犬也有嗎?日前網友shiba_riri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自家柴犬躲起來的影片,讓人大嘆這個保護色毫無違和!若不仔細看,完全無法發現柴犬躲在落葉堆裡!(圖/截自Instagram@shiba_riri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riri的柴犬小女孩目前約3歲多,和主人住在日本。影片一開始只看到落葉成堆,想不到下一秒許多網友都被嚇到,因為riri就這樣從落葉堆裡若無其事地走出,還賣萌擺出無辜表情,這時大家才把影片倒轉回開始處,才發現柴柴早就完美藏身。

這段超狂藏身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破萬網友點閱,大家紛紛留言說:「riri也太可愛了吧!」、「從來沒想過柴犬也有保護色!」、「原來顏色真的很接近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這樣跟牠玩躲貓貓必輸吧!」、「那個表情一副就是你看不到我對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