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我也要消毒啊!米克斯咬爛「這罐酒」氣瘋飼主 網友笑炸:目前這酒最珍貴!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馬姓飼主提供
2020/02/07 10:35

近期因為中國2019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在全球爆發疫情,造成口罩搶購潮,不過我國目前實施實名制買口罩,讓大家至少都能購得兩個口罩,但另一個搶購品就是酒精!到底酒精有多可貴、大家有多需要它?就由「乖乖」告訴大家! 

一名馬姓網友昨(6)日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與一張照片,表示自家的米克斯-乖乖居然咬爛酒精噴頭,直呼:「這位小姐,家裡有金高,蘇格登,威雀妳不喝,居然給我開這罐,妳知道現在很難買嗎?」只見影片中的乖乖一臉無辜地望著主人,似乎在說:「我這麼可愛,你怎麼罵我⋯?」笑翻上千名網友,更留言表示「目前這罐最貴」、「有錢不一定買得到」、「識貨」、「這罐最純!」等。事後飼主也留言說:「噴頭還可以用啦,乖乖也沒有喝到酒精,請放心!」

乖乖咬爛的正是這瓶目前最難買的消毒酒精。(馬姓飼主提供)

這隻「懂喝」的米克斯乖乖是隻個性慢熱的女孩、今年7歲,據飼主表示,乖乖在兩個月大時被裝在紙箱內、棄置在自家門口,本來想先幫忙照顧、邊尋找領養人,不過都沒什麼下文,也就作罷了。

馬姓飼主目前家中有10隻米克斯,原本就一直在擔任中途之家的角色,陸陸續續也幫忙送養了不少隻動物,雖然飼養10隻狗狗對生活也是一筆開銷,但他認為,若一時找不到好人家,就寧可將牠們留在身邊陪伴也好。

乖乖(中)個性慢熟,但飼主說:「牠在家是神經病!」(馬姓飼主提供)

最後,仍要提醒各位飼主,狗狗是不能喝酒的喔!請一定要將自家的酒品收好,像酒精這種「非常時期」難得的東西,更要特別留意呢!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