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告訴范范:找到狗官了!當心被牠們盯上 否則20萬不保!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截自動植物防疫檢疫局-防疫小尖兵臉書
2020/01/30 15:54

歌手范瑋琪1/27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怒罵我國行政院長禁止口罩出口,痛批這是「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」、更直指行政院長是「狗官」,引起軒然大波!

不過,現在有人找到「狗官」了!沃草Watchout粉專與藝人焦糖-陳嘉行皆紛紛表示,「真・狗官」就是為台灣擋下非洲豬瘟的護國神犬──防疫犬!

在機場遇到防疫犬請配合檢查喔!(截自動植物防疫檢疫局-防疫小尖兵臉書) 

沃草Watchout發文表示:「聽說有台灣藝人因為政府限制口罩出口而痛罵行政院長蘇貞昌『狗官』,這讓小編想到了一年多來替台灣擋下非洲豬瘟的『真・狗官・護國神犬』。」焦糖陳嘉行則說:「謝謝過年還在工作的防疫犬及緝毒犬,沒有牠們的付出,我們除了沒有爌肉飯可以吃,可能《武漢肺炎》早已蔓延全台。」最後更幽默表示:「保護台灣安全的責任,就拜託這些狗官幫忙了,我們確實需要多給這些狗官愛與關懷。」不忘嘲諷范瑋琪失言事件。

目前全球皆在防疫武漢肺炎,但非洲豬瘟等其他疫情仍不可輕忽,呼籲入境台灣的國人或遊客,都必須遵照我國防疫規範,如不得攜帶肉品、生鮮蔬果,若有出入中國的民眾,也請主動通報等,最後更要提醒大家,在機場遇到防疫犬檢查時,請勿干擾或是傷害牠們,尊重牠們的工作、也是尊重自己的人格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