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政事務繁忙!副院長陳其邁坦言:父子關係緊張⋯⋯?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截自陳其邁IG
2020/01/20 12:10

向來給人暖男形象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今年元旦就PO文表示,陳小米新年第一天就氣噗噗,這股情緒似乎還在延燒喔!

陳其邁在昨(19)日晚間10點又再IG上求解,這次不PO文、直接PO出影片讓大家看看陳小米耍脾氣!影片中可聽到陳其邁叫了好幾聲小米,小米一開始捧場地馬上轉頭看看爸爸,但在陳其邁緩緩伸手想摸摸牠時,小米卻左閃右躲地往電視櫃跑去,最後便安穩地「抱」的機上盒,完全不理會在鏡頭外的「爸爸呼喚」。

這讓好氣又好笑地副院長PO文再求解,直說:「哭哭!跑攤空檔,要摸一下小米,他卻跑去抱機上盒。求解?」,而網友們馬上湧進留言區、當起鍵盤解析大師,「邁邁的手太冰了」、「機上盒比較溫暖」、「他需要暖暖包啦」。據陳其邁回覆,若稍微硬要抱小米,還會被牠咬!不曉得小米的「氣」何時才會消,看來副院長可再多花時間陪陪牠囉!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哭哭! 跑攤空檔,要摸一下小米,他卻跑去抱機上盒。求解? #網帥小米

陳其邁(@chenchimai)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月 月 19 日 上午 5:59 張貼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