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抱大腿不夠!面對罐罐提供者 牠「鑽」進衣服想親密一下表情意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o__o720/圖片提供
2020/01/15 13:25

對於流浪動物來說,尋求一個家和三餐溫飽,就是最幸福的事,在台灣有隻小貓,最近因為家門外面的浪貓來討食,感受到了「罐罐減少」的威脅,於是牠決定這樣做!

不滿1歲的栗子雖然已結紮,但仍是喜歡調皮搗蛋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o__o720)

栗子去年6月出生,不久後從防疫所來到飼主家,是隻白底虎斑的健康小母貓,最近的大煩惱,是外面的浪貓會來和飼主討吃的,或許因為如此,吃醋的栗子決心要更加「抱緊主子大腿」。影片中只見栗子整隻貓先是掛在飼主的大腿上,雙手還緊緊的抱抓住腿部,接著牠更是四肢並用的往上爬,想竄往飼主的上衣中,想和她更親密接觸,順便檢查有沒有浪貓小三的痕跡,而貼心的飼主也趕忙伸手輔助,以免栗子不小心掉下去。

牠就是最近來家門外討食,讓栗子醋勁大發的浪貓。(圖/截自Instagram@o__o720授權影片)

飼主無奈表示:「這樣被爬腳,其實腳上都是一條一條的傷痕呀」,但網友看了這段影片卻紛紛歪樓:「奴才的新功能解鎖囉!從鏟屎、餵飯,晉升為行動貓爬架啦」、「抱大腿就算了,鑽衣服的舉動真的是母湯啦」、「是有多想尋求母愛的溫暖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