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把家裡弄得髒兮兮!被主人趕出門後黃金獵犬求饒:抱歉我會清啦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billy_thegoldie授權影片
2020/01/13 10:45

看到年紀很小的黃金獵犬被關在門外,第一時間會覺得牠是不是做錯事了。日前網友billy_thegoldie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自家黃金獵犬的影片,大家看到小阿金被關在外面的理由後,直說真的該好好反省啊。Billy因為把地板弄得髒兮兮,被主人關在外頭!(圖/截自Instagram@billy_thegoldie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Billy的黃金獵犬,現在1歲多和主人住在紐西蘭奧克蘭,這是他2個多月大時的影片。Billy一開始站在鎖住的門外,全身髒兮兮的站在外頭,還以為是被欺負,然而當鏡頭轉到屋內,才發現整個地板、地毯都被Billy弄髒了。不過Billy大概也知道自己錯了,臉上寫著「我來幫忙清理不要生氣」的表情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破萬網友點閱,大家也紛紛發表意見說:「Billy好可愛!」、「這樣真的太調皮了!」、「看到這個表情真的會想原諒牠!」;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這樣我還是覺得像在虐待Billy啦!」、「為了牠我幫忙打掃全家都可以!」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Can I help u clean it up tho?

A post shared by Billy The Goldie (@billy_thegoldie) on May 22, 2018 at 2:30pm PD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