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跟主人討罐罐很開心!柴犬下一秒聽到要散步秒變臉 網友笑:是有多懶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m.yukomugi授權影片
2020/01/12 16:00

當跟自家柴犬相處久了,牠也會聽得懂你每句話是要幹嘛。日前網友m.yukomugi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分享了一段自家柴犬的影片,其中牠懶惰的舉動讓網友都覺得,這柴犬實在太聰明了。當主人問要不要去散步時,KOMUGI的反應相當冷靜!(圖/截自Instagram@m.yukomugi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KOMUGI的柴犬目前約8歲大,目前和主人住在日本。或許是年紀已不輕,這天主人先問KOMUGI要不要一起去散步啊?KOMUGI只是面無表情毫無反應地坐著,接著主人問牠要不要吃飯,KOMUGI馬上跳過去抱主人。為了跟KOMUGI再確認一次,主人重複問了一次問題,KOMUGI還是相同地回答,果然好吃懶做都是生物的天性啊。

這段影片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分享看法,就有網友說:「KOMUGI也太可愛了!」、「竟然聽得懂主人的話!」、「KOMUGI真的很聰明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這樣會不會太現實啦!」、「這反應怎麼跟我完全一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