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家裡剛好沒有吸塵器?狗狗伸出爪子自願:媽媽我來啦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living_with_tucker授權影片
2020/01/10 10:30

過年即要到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,乖巧的狗狗若願意幫忙,善用狗爪其實就能把很多縫縫都清乾淨!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living_with_tucker分享了一段自家狗狗的影片,貼心的舉動讓許多網友直呼也想養一隻。迎接過年,Tucker認真地幫主人清掃櫃子下的縫隙。(圖/截自Instagram@living_with_tucker授權影片)

這隻名叫Tucker的狗狗目前約6個月大,和主人住在澳洲。這日主人遍尋不著牠,才發現牠是在幫忙大掃除,只見Tucker耐心地趴下,把狗爪往前伸到櫃子底下的縫隙,幫忙清理這主人難打掃常「漏勾」之處,相當貼心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也吸引將近5000人點閱,就有網友發表意見說:「Tucker好可愛!」、「這也太乖了吧!」、「這姿勢是專業級的!」;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該不會是裡面有藏食物吧!」、「可以請牠來幫我打掃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