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爆笑!貓皇為了吃零食「差點GG」 網笑噴:到底多愛吃啦!

文/記者鄭惠文  攝影/Instagram@takanee.san/圖片提供
2019/12/30 13:20

可愛的貓貓ふく為了吃,鬧出了不少笑話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takanee.san)

狗狗常給人吃貨的印象,但沒想到貓皇也很貪吃?!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一段自家貓貓為了吃東西,把頭整個埋進餅乾袋裡,且差點還無法把袋子從頭上弄開,讓不少網友看完後都要笑說:「為了吃,差點就GG了啊!」

這隻吃貨貓貓「ふく」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逗趣短片,這天只見無聊到發慌的ふく看到了眼前有個餅乾袋,一時餓了的牠,便想到把頭鑽進去餅乾袋裡,但不論牠怎麼鑽,還是沒吃到食物,不甘心的ふく又再次把頭埋進餅乾袋裡面,但沒想到餅乾袋整個卡在牠的頭上,差點拿不下來,所幸最後ふく還是甩開了餅乾袋,並露出一臉沒事的表情,讓一旁目睹全程的飼主也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ふく的頭整個埋進餅乾袋裡。(圖/截自Instagram@takanee.san授權影片)

影片上傳後,除了讓人笑到不行之外,也吸引網友留言表示:「真的太好笑了啦!」、「真的為了吃,什麼都做得出來耶!」、「ふく在餅乾袋裡到底看到了什麼啦!」、「最後裝沒事那邊真的笑翻!」、「對不起我直接笑出來了!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