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可愛動物大量出沒松菸!貓、熊、企鵝、狐獴、恐龍全都來了

文/記者賴玟秀、陳泓儒  攝影/飛躍文創、睿誼國際/圖片提供、記者陳泓儒
2019/12/27 23:15

這個週末開始,在松山文創園區將有大批俏皮可愛的卡通動物出沒,不論是動物愛好者,還是喜歡動畫的朋友,來這邊都能一次滿足。

扭蛋星球這次和超人氣三麗鷗合作的特展「扭蛋星球開麥拉」,把凱蒂貓、美樂蒂、酷企鵝等動物明星角色,和「熱帶水果鳥、盆惱、太自由女神、摩艾及戽斗動物」5種搞怪扭蛋,一起拍電影、碰撞出精彩火花,場景不只有青春偶像劇,還有「矯情」宮鬥殿、科幻飛碟以及西部牛仔等,參觀者隨時可以亂入電影,一起展現另類萌趣。展區最後,還有在台灣首次出現的大型氣墊戽斗恐龍溜滑梯,和上百台好玩新奇的扭蛋機,讓人「滿載而歸」!三麗鷗的凱蒂貓、酷企鵝、大眼蛙等動物,全變成了「戽斗」。(圖片提供/飛躍文創)

蠟筆小新竟然變成1隻貓?長期攻占通訊軟體LINE貼圖排行榜的白爛貓,這次將跟蠟筆小新攜手合作,開設「987動感樂園期間限定店」,雖然名叫限定店,不過裡面可不簡單。主打5公尺高的巨型扭蛋機、幸運大輪盤和限定商品娃娃機,讓你有機會用少少的錢就把限定商品,例如65公分高的蠟筆小新帶回家。店內還打造各式樂園場景,如會動的環形空中纜車、摩天輪與旋轉飛車等遊樂設施,相當值得來這大拍特拍。超過400項獨家限量商品,讓粉絲逛個過癮,把喜愛商品通通帶回家。大型扭蛋讓你有機會把超大蠟筆小新和白爛貓帶回家(記者陳泓儒攝)

一旁還有以「輕鬆、悠閒」為主題的「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」,甫入展區就能搭乘「小火車」,和拉拉熊一起漫遊趴趴走,處處可見擁有新造型的拉拉熊與他的朋友們,最引人注目的,就是一隻200公分高的巨型拉拉熊,穿著全新「牛仔吊帶褲」賣萌呈現,讓人拍好拍滿。來拉拉熊懶萌日常,一起搭火車漫遊趣。(圖片提供/飛躍文創)

此3展展期將從明日(12月28日)起開始,有空就來感受3大展覽的魅力吧!

DATA

扭蛋星球開麥拉特展

展期:明日(12/28)起~2020/04/05止

臉書:扭蛋星球開麥拉特展

987動感樂園期間限定店

展期:明日(12/28)起~2020年2月23日止

臉書:蠟筆小新x白爛貓987動感樂園期間限定店

「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」~Always with Rilakkuma

展期:明日(12/28)起~2020年3月22日止

臉書: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