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平安夜接獲詐騙電話 直說兒子欠賭債求救 原PO:我只有一隻貓⋯⋯

文/記者劉珮芬  攝影/林姓網友
2019/12/25 15:50

原PO說:「我沒有兒子⋯⋯只有貓女兒。」(林姓網友提供)

現在的詐騙集團越來越囂張,常打電話來講沒兩句,察覺你不會受騙,就會開始幹譙嗆聲、然後直接掛掉,令人好氣又好笑!

而12/24就有一名林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則有趣的日常,他說:「今晚聖誕夜沒人陪就算了...中午還接到詐騙電話...。」電話中的詐騙人員向他表示:「林先生,你兒子在我手上,你兒子欠我們賭債30萬,立馬匯款或者買點數給我們,我就把你兒子放了。 

滿頭問號的林先生說:「我可以聽聽我兒子的聲音嗎?」就聽到電話一頭傳來一個弟弟的聲音,直呼「爸爸,我快被打死了,快救我...」玩心大起的林先生便附和著:「兒子,你別怕,爸爸我立馬救你。」以為原PO上當後,詐騙人員便說:「我們約在xx地方7-11交付贖金,別給我報警,不然你兒子會有危險!」

不過,原PO講著講著,心裏想著「拎北今年三十未娶妻..哪來的兒子?」不禁惆悵起來,問著自已:「我的小孩 我的老婆在哪?」隨即就跟詐騙人員說:「我還沒結婚 哪來的兒子?」沒想到詐騙人員覺得被耍了,就破口大罵:「x妳媽,你這個單身舔狗,真可憐...」就掛掉電話。

今年一歲半的妹妹個性粘人,但原PO說:「妹妹的表情總是超級哀怨的!」(林姓網友提供)

原PO哀怨地說:「我當下被罵這樣,我眼眶我紅了。我的老婆,小孩在哪呢?」不過原PO雖然沒有老婆、兒子,但其實他有女兒、名叫妹妹,今年一歲半,個性黏人,只要聽到原PO回家的聲音,就會馬上到門邊迎接,相當可愛!且林姓網友平時也會下班後,騎著車到處餵浪浪,希望能為牠們盡一些些綿薄之力,是一位十分有愛心的飼主。

此文一出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「雖然很同情,但先等我笑完」、「我也好想知道我女朋友長什麼樣子喔」、「詐騙超兇!」、「單身錯了嗎?」等,也算是為大家的平安夜增添一些趣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