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溫時代的眼淚!狗狗自己快腳玩起「跳舞機」網友淚目:好懷念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Instagram@syeruteli/圖片提供、本報資料照
2019/12/16 18:40

最近最夯的健身電玩就屬「Switch健身環」,然而在多年前也有項運動電玩很流行,就是那台可以平攤在地上的「跳舞機」,當時家人朋友聚會時總少不了一起玩它。而有隻狗狗在看到家中地墊圖案時,大興復古風玩起跳舞機。

ポコ是隻滿2歲的狗狗喜樂蒂。(圖片提供/Instagram@syeruteli、本報資料照)

這隻牧羊犬喜樂蒂名叫ポコ,花色是獨特的「大理石」,最近超喜歡和飼主玩「拔河」遊戲,但當飼主在忙無法陪伴時,牠只好自己找樂子玩樂,這天他就發現家中地墊的花紋,超像當年風靡一時的跳舞機,既都是鋪在地上,還有不同顏色的圓點,就像當年指示不同方位的圖案標示,於是牠就開啟了「跳舞模式」,先是對著淺色點點用單手進攻,接著又用雙腳快速按壓暗綠色的圓點,彷彿剛好隨音樂跳到正激烈處。

網友們看了影片先是深感懷念:「我家當年也有一台」、「會滑,以前玩還需要有人幫忙按著墊子」、「狗狗也有老靈魂嗎?」,也有人表示「這比較像扭扭樂(Twister)吧」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#ブルーマール #シェルティ #dog

シェルティ ブルーマール ポコ(@syeruteli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17 日 下午 7:22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