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請客就陪吃?網友逛夜市遇到超萌的「牠」併桌 心甘情願掏錢幫點餐

文/記者賴玟秀  攝影/臉書網友蔡欣/圖片提供
2019/12/13 18:15

今年秋冬旅遊補助全台皆有,最好用的莫過於200元的夜市抵用券,可以讓觀光客既能旅遊還能省錢吃當地美食。日前就有網友在夜市用餐時,偶遇超萌的「小客人」併桌用餐,她將畫面拍下並分享到臉書上,讓其他網友都超羨慕!

在夜市吃晚餐吃一半,遇到貓咪來併桌。(圖片提供/臉書網友蔡欣)牠先是認真的看了看菜單。(圖片提供/臉書網友蔡欣)

接著出掌毫不猶豫的點了魚丸湯。(圖片提供/臉書網友蔡欣)然後盯著網友要她幫忙點餐。(圖片提供/臉書網友蔡欣)

吃霸王餐就要提出給摸服務。(圖片提供/臉書網友蔡欣)橘貓的毛色滑亮且戴著項圈,可見一定是有人在照顧。(圖片提供/臉書網友蔡欣)

臉書網友「蔡欣」,這天在夜市吃晚餐吃到一半,突然有隻橘貓跳上對面的椅子,端正地坐下「併桌」,但既然坐下來就應該消費,因此網友向橘貓表示:「併桌不能只是坐著,要點個東西呀」,孰不知她話才剛說完,這隻橘貓就開始認真的研究起貼在桌上的菜單,接著伸出了右手掌清楚地指向「魚丸湯」,彷彿在說「大哥,給我來碗魚丸湯」,接著就直愣愣地盯著坐在桌子對面的網友,用眼神示意:「還不快去點餐」。最後網友還真的外帶點了1碗魚丸湯,讓橘貓吃了2顆,網友要離開時,貓咪還跑來磨蹭告別。

網友表示,其實這隻貓是在這夜市附近住戶放養的貓,牠的脖子上戴有藍色項圈,項圈上寫著牠的名字(咪嚕或嚕咪),十分親人愛撒嬌,網友將這段這難忘的夜市經歷,與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的眾多貓奴們分享,讓大家都表示也想去請客陪吃:「其實牠是來收保護費兼吃霸王餐的吧」、「這我可以,盡量點」、「這一定是老闆的貓!等等你會被收10%服務費」、「好懂吃,還點魚丸湯!」、「吃或橘貓不意外啦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