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貓咪大膽爬這裡偷吃主人食物!網友研判:摔下來要送急診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圖截自Instagram@sphynxnille授權影片
2019/12/12 14:25

貓咪真的是以聰明聞名的生物,連把食物放在這邊都可以被牠破解拿來吃!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,網友sphynxnille分享了一段自家貓咪的影片,牠的這個舉動不只飼主,連眾網友都全看傻。Sphynx跳到瓦斯爐上大吃一頓讓人佩服!(圖/截自Instagram@sphynxnille授權影片)

sphynxnille家共有2隻貓咪,分別是Sphynx和Kira,現在和主人住在瑞典,而這次的主角是Sphynx。影片裡看到Sphynx正把頭埋進鍋子裡吃東西,不過仔細一看牠所在的位置,竟是在瓦斯爐上。Sphynx不但吃得津津有味,最後還轉頭面向飼主,露出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表情,讓飼主只好打趣說:「他是在幫我試菜吧,你這個不夠鹹喔!」。

這段超狂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吸引超過6000人點閱,就有網友表示:「Sphynx也太可愛!」、「還會幫試吃好貼心!」、「貓咪真的太強了!」;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說不定人家是想當廚師!」、「最後那個眼神也太欠揍!」

 
 
 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

I think we need more salt here.

A post shared by Niklas Lundström (@sphynxnille) on Dec 8, 2019 at 7:29am PS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