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狂毛孩耶誕甜點來這手作!順便中醫義診、修容完再回家

文/記者陳泓儒  攝影/p'adore寵愛創新孵育基地/圖片提供
2019/12/11 16:25

耶誕節即將到來,想讓毛孩吃點特別又好吃的甜點嗎?本週六(12/14)p'adore寵愛創新孵育基地將舉辦「NCPHD社團法人中華寵愛健康發展促進會3週年慶」活動,現場將有聖誕造型餅乾、歡樂蘋果派2種耶誕甜點手作課,要給毛孩們過不一樣的聖誕節。週六p\'adore寵愛創新孵育基地將舉辦一系列活動,歡迎飼主到場響應。(圖片提供/p\'adore寵愛創新孵育基地)

中華寵愛健康發展促進會成立3年來以推廣飼主教育及寵物友善福利為主,曾發起「寵愛健康城市:友禮貌主人運動」等活動。認為只要飼主觀念對,就能避免毛孩因罹患疾病而遭棄養流浪問題。另有開辦各種飼主教育訓練課程如寵膳鮮食師等,致力於讓毛孩有更好的生活。

p'adore寵愛創新孵育基地負責人陳蓁表示:「現在許多毛爸媽們熱衷自製寵物鮮食,因此正逢耶誕節特別提供2道適合親寵共食的點心手作課,飼主只要繳基本材料費,結束後就可以把點心禮盒帶回家。」

週六除了耶誕甜點手作課,還有由中獸醫學會台灣區代表郭文賢醫師的毛孩中醫義診、寵物美容職訓師 Vivian 老師免費的一對一修容服務,此外另有寵愛創意市集、惜福禮物交換等活動,邀請毛家長們帶著毛孩在寒冷的冬天中,一起至現場暖心同樂。活動當日p\'adore寵愛創新孵育基地將舉辦寵物修容服務。(圖片提供/p\'adore寵愛創新孵育基地)

更多活動資訊請上:https://reurl.cc/dr163D查詢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玩咖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